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主场将战新西兰劲旅 与“高二期”同天亮相

2009年07月08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在这个盛夏,津门球迷真可谓幸运。除了两场国足热身赛在津举办外,泰达队也将在休战期里进行一场高水平国际比赛。本月18日17时,泰达队将早于国足三个小时亮相泰达足球场,迎战来访的澳超劲旅——新西兰惠灵顿凤凰队。

这也是继6月7日今晚报·中国联通“市长杯”中澳国际足球友谊赛之后,泰达队在本赛季迎来的第二场高水平国际足球赛事。

  刚刚战罢联赛第二阶段的泰达队将帅目前正处于休假期间,下周一全队将重新集中展开集训和备战。联赛半程以后,泰达队尽管排名中游但积分与第一集团的差距并不大,这就让目前这近一个月间歇期的调整和备战变得格外关键。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可以说18日与凤凰队的比赛来得正是时候。泰达队教练组恰好可以借这场比赛来保持和检验队员们的状态,同时通过比赛寻找不足,在下一阶段的集训中加以弥补和完善,为打好后半程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除此之外,联赛间歇期正是球队人员调整的大好时机,泰达队也在积极运作外援来队试训。之前主帅左树声就曾表示:“我们能拿到材料并过来试训的外援只有一两个,位置也不仅限于前锋。但新外援水平是否会高于目前的外援,还需要俱乐部和教练组根据实际情况定夺。”据此推测,如果试训外援能赶在这场热身赛之前抵津,教练组完全可以通过比赛更直观、更真实地对其加以了解。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