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拿着皇马第一高薪高调转会 劳尔主动向C罗示好

2009年07月08日1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C罗就要来了,背着足坛转会费纪录,拿着皇马的第一高薪,伯纳乌的更衣室会怎样对他?马德里的旗帜、队长劳尔作了示范——这两天,劳尔经纪人的助手卡尔瓦哈尔一直帮着C罗在马德里看房。和媒体估计的不一样,现在的皇马,想和C罗套近乎的还真不少。

  能安排自己人提供帮助,劳尔是向C罗张开了双臂。按照西班牙经纪人圈里的说法,劳尔和C罗最先接近在情理当中。因为C罗和菲戈关系密切,而效力皇马时,菲戈在伯纳乌的密友就是劳尔。有了菲戈的关照,劳尔当然要尽地主之谊。反过来,C罗也懂得借菲戈的影响,尽早融入新球队。

  也有人认为,劳尔这是在缓和与弗洛伦蒂诺及管理层的关系。新赛季,劳尔很可能要把首发位置让给C罗,他现在做的已经让巴尔达诺相信,这不是问题,“我认为劳尔会接受替补安排。”

  另一位将被C罗剥夺出场时间的是阿根廷射手伊瓜因。显然,伊瓜因就没有劳尔那么懂得人情世故了。“但愿,他们不会抢走我的主角戏份。”伊瓜因忧心忡忡,“上赛季我觉得自己踢得不错,希望这能有助于我在下赛季继续得到出场机会。但愿卡卡和C罗加盟,不会影响到我。”阿根廷人暗示自己会是性价比更高的队员,“C罗他们拿着高昂的薪水,他们自己一定知道这是为什么。至于我自己,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佩莱格里尼是位很有风度的主帅,我知道他选人的标准只是看球员的状态,所以我会加倍努力,证明巴尔达诺不久前说的,我赢得了继续为皇马踢球的权利。”

  皇马中卫佩佩则赤裸裸地拍起C罗的马屁,他告诉西班牙媒体,C罗其实是个好人,“很多时候,我都对外人对他的印象感到惊讶,现实生活当中,克里斯蒂亚诺是一个努力工作的人,他最喜欢做的就是踢球。很多关于他的说法都是流言,我对此感到遗憾。”佩佩还认为,C罗和卡卡不会引发争执,相反会好好合作,“他们俩都是一流的球员,是职业模范。他们会给球队很大的帮助。我们在更衣室欢迎他们,然后在球场上依靠他们。”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