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战国奥史上头一回 内部人士透露另外两对手

2009年07月09日0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7月7日,刘春明执教的国奥队在香河基地竖旗。7月9日,高二期国家队也开始在香河操练。据来自足协内部的消息称,高洪波主动提出,要在14日左右与国奥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一旦国足与国奥之间的教学赛最终落实,将是国字号历史上破天荒的第一次。

  这次国家队集训之前,高洪波更是主动提出,希望在18日打巴勒斯坦之前,先与1989年龄段国奥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国家队可以通过这场教学赛来考察球员,更好地准备热身赛。高洪波这次召入的27名球员中,有13人是没有参加过第一次集训的球员,在参加正式的国际比赛之前,队内正需要这样的教学赛机会。

  国家队主帅高洪波主动提出了这个要求,国奥主教练刘春明当然乐意迎战,“国家队现在提出跟我们打教学赛,我也正好可以通过这样的机会来全面了解球员。”

  在国足公布的第二期集训安排中:目前队伍初定仅有三次开放训练时间,热身赛安排尚未最后确定。但是,据中国之队推广商福特宝公司人士透露:该公司现在还是按照18日和25日在天津举行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巴勒斯坦队和吉尔吉斯斯坦队的计划进行准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