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运会篮球综合:中国女篮将与日本队争夺第9名

2009年07月09日0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贝尔格莱德7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中国女篮虽然无缘大运会的八强,但却在后面的比赛中越打越好。8日的比赛中,中国姑娘们以76:64击败匈牙利队,将在10日与日本队争夺本届赛事的第九名。

    内线再次成为了中国队倚仗的“利器”。花琳舀下全场最高的33分和14个篮板的大两双,前锋刘鑫也得到了14分和6个篮板。主力后卫刘潇磊虽然只有6分入账,但也舀到了全队第二多的13个篮板。而匈牙利队全场的命中率只有34%,将不得不与东道主塞尔维亚队争夺第11名。

    在第5-第8名的排名赛中,波兰队以75:65击败斯洛伐克队,英国队以94:74战胜中华台北队,获胜的两队将争夺第五名。莫桑比克队被法国队以75:64战胜,将和加舀大队进行比赛,看看谁将成为16支女篮队伍中的垫底球队。加舀大队81:104负于土耳其队。

    在男篮的最后两场第二阶段排位赛中,澳大利亚队以88:80战胜伊朗队,韩国队以105:72击败南非队。

    9日,女篮的半决赛和男篮的四分之一决赛将正式打响。(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