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当理想遭遇现实李平很矛盾 坦言女友不找圈内人

2009年07月09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磊

    搜狐体育讯 鲜花、掌声、蜂拥而至的媒体和粉丝……世乒赛夺金之后,李平从默默无闻的陪练忽然转型成了“腕”。这一切来得太快,让他感觉“有点晕”。虽然在待人接物方面,李平还是和以前一样热情,但他还是希望把生活维持在原有的状态。“我只想好好打球,因为我觉得自己还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不过,愿望毕竟只是愿望。自从去年落户海宁皮革城俱乐部之后,身价高达420万的李平就背负了极大的压力。对于俱乐部的大手笔投入,李平当时心存感激。然而,一年多后,他的心情却只能用失望来形容。>>为李平加油!

  全运战略vs个人理想

  “俱乐部花了那多钱买我,而且又让我打一号单打,我很感激。可现在球队战绩并不理想,我的压力真的很大。”输掉和江苏英太青男乒的比赛后,李平难掩失望,“球队的成绩并不是我一个人就能解决的……”

  李平的无奈是有原因的,而这一切都源于浙江省的全运战略。据了解,当初海宁皮革城俱乐部高价买下李平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在成功保级的情况下,最大程度锻炼浙江本省的年轻队员,为全运会做准备。所以,俱乐部在人员配备方面难免有所保留。“之前有一些不错的球员准备和我们队签约,但因为有这一层关系,他们后来都去了别的队。所以,即便我每一次比赛都能打得很好,球队也不见得能赢球。”

  保级,这和李平的目标显然背道而驰。翻开他的履历表,只有短短两行字:2008年新加坡公开赛男双冠军,2007年世乒赛热身赛冠军。没有含金量高的单打冠军垫底,即使拿到了世乒赛混双冠军,他的人气也无法和马琳、王皓等人相比。因此,如今的李平已经把目光聚焦在单打上。“我渴望在单打上有所突破,能获得机会。”

  李平口中的“机会”,主要是指参加世乒赛、奥运会单打比赛的资格。直通横滨选拔赛中,他在第二轮发挥失常,进入了残酷的PK赛,最终1比4输给马琳。虽然最终得到了参加混双比赛的机会,但李平仍然不满足。“虽然这次拿了混双冠军,但是我觉得还是不够。如果能在单打上出成绩,那才叫真正的成功。”

  要获得参加世界大赛单打项目的资格,乒超联赛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参考条件。可海宁皮革城俱乐部的战绩,却让李平毫无优势。谈到未来的去向,他显得很矛盾。“如果年年都是为了保级,那就失去了打球的快乐。但不管怎么说,作为职业球员,这个赛季我仍然会全力去打好每场球。至于以后,等到明年的摘牌大会再说吧。”>>非常理解他!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李平能够调整好心情...
李平的前景依旧很广阔!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