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传成都外援在深圳涉黄被抓 经纪人回应不知情况

2009年07月09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深圳福田警方在7月6日启动打击黄赌毒的“狂飙”专项行动,已经抓获了一批犯罪嫌疑人。记者得到消息称,一位疑似成都谢菲联队外援罗德里格斯的外籍男子,在7日凌晨的“狂飙”行动中被警方抓获。

  7日10时许,晶报记者赶抵南园派出所。
据一位在场的警官透露,负责“狂飙”行动的办案民警刚刚下班回家休息,因此无法提供更多关于这位疑似“罗德里格斯”男子的信息,“这名嫌疑人今天凌晨在福田某休闲中心被抓获,一些在场人士都认为他是罗德里格斯,因为他曾经在2004年效力于深圳科健队。

  7月5日的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成都谢菲联主场2∶1力克山东鲁能,绰号“大巴”的罗德里格斯在上半场梅开二度,为成都队一举奠定胜局。此后,成都俱乐部从7月6日开始放假5天。对于罗德里格斯的行程,成都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介绍说:“球队已经放假,我现在还在成都。罗德里格斯应该在这两天从成都经由深圳转抵香港,然后飞回巴西老家,我想他现在应该在巴西。”

  罗德里格斯的经纪人赵伟在昨晚从北京飞来深圳。赵伟说:“我刚刚从葡萄牙回到北京,这两天没有跟罗德里格斯联系。我不清楚他最终订的是哪天的航班。”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