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征战十载终于叶落归根 孙继海将离队加盟谢菲联

2009年07月09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7月8日讯(记者 苏原平) 征战英伦近10载的孙继海终于落叶归根,谢菲尔德联队主帅昨天确认了孙继海已经离队,并正式加盟成都谢菲联队,他将准备征战下半赛季的中超联赛。

  1998年,孙继海以租借身份效力英甲球队水晶宫队,首次出国留洋。

2002年,孙继海以200万英镑加盟英甲球队曼城队,之后随曼城队在英超联赛中征战了6年。在这里,他得到了当地球迷的喜爱和支持,并被称之为“中国太阳”。2008年夏天,合同到期的孙继海离开曼城队,加盟英冠球队谢菲尔德联队,由于停赛和伤病等诸多原因,孙继海在谢联队总共获得17次出场机会。近10年来,在英伦153场的出场经历,让孙继海成为中国留洋军团的典范。

  尽管和谢联队还有一年合同,但在英伦半岛拼搏了近10年的孙继海选择了回归。他说:“回归中超将成为我的一个新的兴奋点,我还能继续在足球场上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