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足舍弃陈东邹捷 三大内援报到将接受“教育”

2009年07月09日0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保级对手深圳队从申花租借毛剑卿3个月,而为了增强成足在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实力,谢菲联俱乐部昨天也紧急敲定了三名内援人选,他们分别是来自天津泰达队的李洪洋、上海申花的李钢以及江苏舜天的范培培。至于实德名将陈东和邹捷,不得不因名额限制而忍痛割爱。


  按照教练组的思路,球队在二次转会期间,在前场引进两名外援,在中后场则以内援为主。李洪洋司职中卫,今年刚从深圳队转会到天津泰达,此前在深圳队一直是绝对主力。来自申花的李钢主打后腰,防守硬朗,还有一脚远射。相比之下,来自江苏舜天的范培培名气不大,但这名司职左边卫的小将在江苏同行眼中具备较强的实力。至于为何没留下陈东和邹捷,是因为门将兰一伤愈状态不错,锋线则主打外援,加之只有三个内援名额,因此俱乐部最终选择放弃。

  新的3名内援将在今日抵达成都,而他们到俱乐部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接受俱乐部的“教育”,“要先让他们知道我们是怎样的一个俱乐部,面临怎样的形势,好让他们尽快融入我们这个团队。”许宏涛昨日表示。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