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休战期“留洋”潮再起 朱挺等人要国外效力

2009年07月09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中超进入休战期,各队都在为了下半程联赛秣马厉兵,调整内外援、引进强援成了调整阵容的主题,但在这种“引进来”的主流下,一股“走出去”的暗流也在涌动,刚进入休战期,就先后传出了朱挺、宗垒和王栋等名将受邀前往海外试训的消息。

  作为1985年龄段国青和北京奥运时国奥的主力前锋,实德球员朱挺的留洋前景最为明朗,克罗地亚联赛的哈伊杜克队已经向实德发出了正式的邀请函,并提出了先租后买的一揽子草案,朱挺也有望成为继周海滨、冯潇霆两位老乡之后,第三位留洋的大连1985年龄段球员。

  另一个被留洋传闻笼罩的球队是长春亚泰,主角是正在养伤的中场大将王栋,出战本赛季亚冠的澳超劲旅纽卡斯尔继续对这位中场猛将情有独钟,只不过王栋本人对此传言继续否认。而亚泰主力门将宗垒则是收到前国足主帅福拉多的邀请,有望前往大名鼎鼎的红星队进行10天合练,现场体验欧洲高水平俱乐部的守门员训练模式。

  尽管本赛季初随着李玮锋、周海滨、冯潇霆和孙祥等人的先后留洋,中国球员的留洋前途似乎有所改善,但如今也只有李玮锋和冯潇霆在K联赛的表现上佳,其他人中,周海滨长期在埃因霍温的预备队训练;邵佳一和郑智则只能随着科特布斯和查尔顿的沉沦而找不到方向。而孙继海从英冠回到成都,孙祥的留洋前景也不算明朗,不知道这一次王栋和朱挺能带来多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