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智正式与查尔顿分手 欲重返英超证明自身价值

2009年07月10日0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查尔顿昨天官方正式对外宣布,俱乐部最终没有留住郑智,对他的选择表示理解。目前,经纪人正在就郑智的转会而忙碌,不出意外,郑智下赛季将重返英超赛场。

  郑智与查尔顿的合同6月底已到期。

查尔顿为留住郑智,合同没有到期前就提出与他续约的想法。在郑智的经纪人转达郑智想踢最高级别的比赛后,查尔顿表示理解。昨天,查尔顿主帅帕金森对外表示:“我们希望郑智留下,但他的选择是可以理解的。当他提出离开时,我们只有给他送上祝福,感谢他这两年来为查尔顿付出的努力与做出的贡献。”

  昨晚,郑智表达了对查尔顿俱乐部及当地球迷的感谢:“在查尔顿效力的两个多赛季里,大家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无论走到哪里,我都不会忘记。”对于自己的落脚地,郑智重复了以往那句话:“作为职业球员,谁都向往踢最高级别的联赛。我期待着能重返英超。具体事宜都由经纪人在谈,估计很快就会有结果。”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