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网男单决赛收视率创新高 观众人数近10年最多

2009年07月10日0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美联社报道,2009年温网男单决赛的电视观众人数创下了近10年来该项赛事的最高纪录,大约有571万观众收看了这场比赛,费德勒与罗迪克在决赛中联袂上演了一场史诗般的经典对决,瑞士天王3-2险胜夺冠。

  这一数据是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周四透露的。大约有571万观众收看了费德勒赢得其职业生涯第15个大满贯冠军的这场比赛。这一数字创下了自1999年桑普拉斯击败阿加西那场温网男单决赛后观众人数的又一个新高,当时有大约585万观众在电视机前目睹了这一天王级对决。

  此外,本场比赛3.8%的收视率以及10%的市场占有率也创下了自2000年桑普拉斯击败拉夫特的那场决赛后的最高纪录,比去年费德勒与纳达尔的决赛提高了9个百分点。

  费德勒与罗迪克之间的决赛能创下如此高的收视率,其实并不出人意料。因为两人的比赛打得实在是扣人心弦,这场耗时4小时16分的五盘大战中,费德勒最终以5-7、7-6(6)、7-6(5)、3-6和16-14获胜,其中第五局更是成为历届大满贯决赛中耗时最长的一局比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