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游泳锦标赛飞鱼又拿两金 夺两张世锦赛门票

2009年07月10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谢礼恒)昨日在美国全国游泳锦标赛上,两届奥运会冠军佩尔索尔夺回了男子百米仰泳世界纪录,可比赛最吸引媒体的依然是“飞鱼”菲尔普斯。他一天之内连续参加两项比赛并都夺冠,同时也拿到两张世锦赛的门票。

  菲尔普斯当天参加的是自己擅长的200米自由泳和200米蝶泳。预赛中他以第一名轻松过关,晚上在决赛中他先以1分44秒23夺得200米自由泳的冠军,接着又以1分52秒76获得200米蝶泳金牌。菲尔普斯在本次锦标赛中还将参加100米自由泳和100米蝶泳的角逐。

  当天比赛诞生了本次锦标赛开赛两天以来的第一项世界纪录。佩尔索尔以51秒94改写了男子百米仰泳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