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扎正式在火箭队亮相 球衣号码仍然悬而未决

2009年07月10日1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有“小麦蒂”之称的阿里扎正式在火箭队亮相。不过他的球衣号码还未确定。与此同时,火箭总经理莫雷在众多记者的追问下,通报了队内核心“大麦蒂”的最新动态。根据莫雷的说法,他们仍然不排除将这位火箭1号交易走的可能性。

  有记者追问麦蒂的具体动态,莫雷表示麦蒂正在按部就班地恢复。

  有记者进一步询问:火箭之前曾接到好多关于麦蒂的报价,现在还有这方面的意向吗?莫雷的回答是肯定的,“尽管工资帽的标准出来了,总额下降了,但仍有很多球队对麦蒂感兴趣,毕竟这是一桩很有诱惑的交易。”

  “现在(关于麦蒂)的局面,可以说相当有趣。”最后,莫雷来了这么意味深长的一句,暗示火箭仍旧有可能通过交易送走麦蒂。

  不过,莫雷似乎对姚麦下赛季卷土重来的可能性不抱多大期望,“在姚明和麦蒂都打上问号的同时,我们不想浪费哪怕一天,我们签下阿里扎,就是不想让我们的竞争性消失。希望他能够成为我们年轻的核心,帮助我们赢得很多比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