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狂人钦点后防新星 意媒曝妖人中卫有望赴国米

2009年07月11日0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10日,意甲冠军国际米兰正式在阿皮亚诺-詹蒂莱训练基地开始了夏季训练。米利托、莫塔均出现在训练场上,两大强援的加盟,让国米的实力更上一层楼。不过国米目前在中卫位置上仍存在隐患,《慢镜头》曝料称,前哥伦比亚国家队队长耶佩斯有望以租借形式加盟国米。穆里尼奥本人则透露,他计划将卡尔迪罗拉提拔到一线队。

  国米今夏打包将米利托、莫塔收至麾下,其中米利托转会费2200万欧元、莫塔1600万欧元,尽管国米用阿夸弗雷斯卡、博尔做尼、博努奇等几名小将抵消了一部分转会费,但仍向热那亚支付了2000万欧元左右转会费。再加上在伊布二世阿瑙诺维奇身上近1000万欧元的投资,国米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的支出已近3000万欧元。

  支出3000万欧元后,穆里尼奥手中已无多少转会资金,而按照穆里尼奥的计划,国米还需要再做两笔引进:“我们计划收购四名球员,现在米利托、莫塔已经加盟,如果再有一名中场、一名中卫,球队的阵容将变得更加均衡。不过,我们已经送走了四名球员,其中3名是合同到期,另外一名是租借,这意味着我们在转会市场上的收入为零。”

  尽管穆里尼奥拒绝谈德科与卡瓦略,但显然这二人才是狂人最希望得到的球员。不过之前《米兰体育报》曝料,国米希望700万欧元打包收购德科、卡瓦略,其中德科作价200万欧元,卡瓦略作价500万欧元,而切尔西方面仅是卡瓦略的要价就达到1000万欧元,两家俱乐部的谈判也就此破裂。

  穷则思变,穆里尼奥本人也承认:“未来一段时间,国米的转会窗口仍不会关闭。”除了清洗边缘球员以筹集资金,穆里尼奥也将目标瞄准了一些廉价球员。《慢镜头》披露,切沃中卫耶佩斯极有可能以租借形式加盟国米。33岁的耶佩斯曾是哥伦比亚国家队队长,上赛季为切沃保级立下汗马功劳。而国米与切沃之间的关系一直不错,切沃的老板是忠实的国米粉丝,凯尔隆在加盟国米之前,就是在切沃待了一个赛季。

  穆里尼奥本人也做了最坏的打算,他在接受官网采访时透露将给小将卡尔迪罗拉更多的机会:“我打算将青年队的一名中卫提拔到一线队,他就是卡尔迪罗拉。卡尔迪罗拉有很大的潜力,除了卡尔迪罗拉,青年队中还有不少好苗子,但我认为他们还没有做好(为一线队)出场的准备。”

  穆里尼奥执教国米之初,便承诺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小将桑顿上赛季就一度成为首发右后卫,并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1991年出生的卡尔迪罗拉国米U13少年队开始就一直担任队长,与桑顿、德斯特罗、奥比并称“蓝黑四小虎”。如今桑顿已在一线队闯出了明堂,如果卡尔迪罗拉真的能够受到穆里尼奥的器重,无论对国米,还是意大利国家队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福音。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