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亮缺阵陈雷驰援 申花5人入选成国足第一大户

2009年07月11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成亮因伤缺席本次高二期集训后,上海申花和中超新军江苏舜天一起以四名国脚成为国家队第一大户。不过,申花在昨天抢回了“头把交椅”。曾经入选高一期的小将陈雷增补入选国家队,并于昨天抵达国家队在香河的集训基地。

  由于被申花挂上了二次转会榜,陈雷和李钢等人在两周前就开始随申花预备队参加训练,也算是给毛剑卿多了个伴。这几人都是有实力有潜力的队员,所以一上榜就成为不少俱乐部的追逐对象。目前,毛剑卿租借到深圳队一事,申花俱乐部已经答应了深圳俱乐部的租借要求,但毛剑卿最终能否成行,还需要毛剑卿本人与深圳俱乐部就个人合同待遇达成一致。

  至于陈雷,最先传出渴望其加盟的球队是南昌八一。南昌八一主帅朱炯曾经在申花担任助理教练,对申花队的不少队员都很了解,此次有意邀请陈雷加盟,也是看中了陈雷在边路的奔跑能力以及能打多个位置的实用性。

  此后,重庆力帆和深圳乐君都先后表达了对陈雷的兴趣,而陈雷此前曾效力过的长春亚泰也一度被认为想要拿下陈雷。不过,长春方面已经否认了引进陈雷的可能,而重庆力帆的态度最为强烈,这支目前排名垫底的球队很希望引进一些有实力的队员帮助球队冲出保级圈。

  考虑到毛剑卿很可能租借到深圳队效力,申花将陈雷和毛剑卿一起打包租借给深圳队的可能性也在进一步加大。另外据悉,深圳队也在考察申花队已经放弃的阿根廷外援巴尔克斯。一旦这几人成功加盟深足,此前传出的申花希望借助毛剑卿在深圳队发威,来阻击争冠对手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的说法就有了更大的可信度。

  昨天下午抵达香河后,陈雷便开始了高二期的集训生活。对于自己的转会,陈雷表示一切听从俱乐部安排,自己现在只想好好在国家队训练。虽然缺席了四轮联赛,但申花预备队的训练量一直很大,所以陈雷自己感觉身体状况保持得不错。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