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媒体爆料麦迪有望交换小斯 三方交易或成为现实

2009年07月11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北京时间7月10日,休斯敦体育电台抛出重磅炸弹。该电台称,火箭、太阳和开拓者正在讨论一笔涉及六人的大交易。而据知情者透露,交易的内容是火箭得到太阳的斯塔德迈尔和理查德森,太阳得到麦蒂、兰德里和开拓者的费尔南德兹,开拓者得到巴蒂尔。

  媒体爆料麦蒂有望交换小斯

  尽管姚明无限期休赛,但莫雷并没于放弃下赛季。引进阿里扎只是第一步,不过根据目前的自由球员市场情况,要想引进能扛起重任的大牌球员只能通过交易 ,而火箭手中的筹码非麦蒂莫属。因此,关于麦蒂的交易传闻一直没有中断过。

  北京时间7月10日,休斯敦体育电台爆出了一条震撼性的消息,火箭、太阳和开拓者正在讨论一笔三队大交易,这笔交易涉及六名球员。据一位熟悉内幕的人士向媒体透露,这笔交易正在谈判当中 ,具体内容为:火箭送出麦蒂、卡尔·兰德里和肖恩·巴蒂尔,得到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和贾森·理查德森;太阳送出小斯和理查德森,得到麦蒂和兰德里,另外还有开拓者的鲁迪·费尔南德斯;开拓者送出费尔南德斯,得到火箭的巴蒂尔。

  各取所需三方交易或成现实

  这样的交易确实足够震撼,火箭送出的三名球员薪金总额超过3000万美元。

  小斯和太阳的矛盾几乎已是不可调和,这位全明星球员甚至公开炮轰球队,直言要加盟一支年轻有前途的队伍,看起来太阳方面没道理再强留小斯,而前扣篮王理查德森由于高额年薪,早就是太阳希望清洗掉的人。这笔交易能让太阳得到麦蒂即将到期的巨额合同,以及一位前途无量的新星。

  至于开拓者方面,费尔南德斯在队内的位置一直比较尴尬,他打小前锋身高力量都吃亏不少,位置其实跟布兰登·罗伊冲突。巴蒂尔是最好的外线防守者,开拓者想要更进一步,这种经验丰富的团队型球员是必不可缺的。

  如果能得到斯塔德迈尔和理查德森,火箭的进攻能力无疑会大增。在姚明伤停期间,拥有布鲁克斯、阿里扎、斯塔德迈尔和理查德森的火箭可以利用小个儿阵容提高攻击力。

  仍有风险两人合同困扰火箭

  当然,对于火箭来说,这样一笔交易的背后也要承担不小的风险。斯塔德迈尔和理查德森都是进攻型的球员,他们的防守偏弱,尤其是小斯在比赛当中几乎都不怎么积极去防守。火箭队在此前阿泰斯特已经被湖人队抢走的情况下,防守实力原本就已经大大受损,如果巴蒂尔再离开火箭队的话,那火箭队原本赖以在联盟闯荡的防守看家本领恐怕会大打折扣。

  另外一个风险来自理查德森和小斯塔德迈尔两人身背的合同,理查德森身背的合同现在还剩两年2780万美元,而小霸王的合同也还剩下两年,他下个赛季的年薪将高达1640万美元,2010~2011赛季的薪水则是价值177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如果火箭队吃进这两名球员,那就意味着火箭队将会失去在2010年夏天进行运作的薪资弹性。宗和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