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志钊射失点球马丁扳平比分 八一1-1战平南京

2009年07月12日1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昨日,本年度的中甲联赛进入上半程最后一轮的争夺,南昌八一队客场挑战南京有有。八一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再度依靠外援马丁的入球,1∶1战平南京有有,惊险地从客场带走了1分。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南京有有运气很好,先是在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率先取得领先,进球的是主队后卫熊飞。

随后面对八一队的疯狂反扑,南京有有依靠门将赵洋神奇的发挥才没让主队的城门失守。先是陈志钊主罚的点球被其扑出,之后八一队的单刀球又被他神奇化解,八一队屡屡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直到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外援马丁再度建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此役,八一队虽然惊险地从南京带走1分,保持住了中甲第6名的位置,但是对以冲超为终极目标的八一队来说,无意又是一场失利。本轮,辽宁队和沈阳东进相继赢球,他们以领先八一队10分和6分的成绩占据中甲的头两名,加上还有少赛一场上海东亚也领先5分,所以八一队本赛季的冲超形势随着半程联赛的结束而变得异常严峻。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