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宫鲁鸣畅谈亚锦赛备战 称姚明不在易建联应接枪

2009年07月14日0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在中国篮协昨晚组织的媒体沙龙上,男篮领队宫鲁鸣畅谈亚锦赛备战等国家队诸多事宜。他强调:“没有姚明,易建联应该接枪。”

  见到宫鲁鸣,记者们最在意的还是姚明的伤情进展。宫鲁鸣平静地说:“现在国家队的注意力都在训练、备战亚锦赛上,对姚明的关注并不太多,我们只希望他安心养伤,争取明年世锦赛助国家队完成任务。

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姚明可能身体情况特殊,恢复得慢些。”

  提及阿联何时归队,宫鲁鸣长叹一口气,“他最快也要在15日后,何时上场还要看身体情况。姚明不在,易建联该贡献更多,听说这段时间他在美国强化了内线进攻能力,这是求之不得的好事。国家队内线肯定会以王治郅和易建联为核心,大郅由于年龄增长,活动区域实际上更多在外线,如果我们内线有个强点,将会大大丰富战术,亚锦赛也是阿联展现训练成果的极佳平台”。

  至于孙悦这一年来的进步,宫鲁鸣认为:“孙悦投篮比出去之前好了很多,但还是欠缺比赛感觉,毕竟他半年多没正经打过球,实战对任何一名队员都是最好的提高手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