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章进:全运会成绩要超过上届 湖北形势非常严峻

2009年07月14日0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记者问道,“群众比较关心的三大球项目,全运会预赛的表现如何?”章进回答说:“比较可喜的是篮球,男女篮均顺利出线;排球未出线;足球四支队中,只有男足的甲组出线;从任务的角度来说,完成了一半。上届全运会,男女篮、排球、男足女足均出线。
竞技体育是非常残酷的,本届湖北男排,仅仅只因对福建一场比赛未打好,未能出线,让人遗憾;三大球出线比上一届差,但是也不能否认运动员教练员,还是拼尽了全力。”

  展望10月的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章进表示:“湖北代表团在全运会的形势非常严峻,关键是我们有绝对夺金实力的运动员不是太多。展望全运会的决赛,可以预期非常艰苦。尽管如此,我们目标不会变,我们争光进位的目标不会变。上届全运会,我们排19位,金牌数7枚,本届全运会,我们要超过这个目标,这个任务一定要完成。”

  本报记者余国华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