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球迷称换麦迪是败笔 队史最佳扣将乃弗老大

2009年07月14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搜狐体育讯 麦迪最近正在全身心的训练,意欲在下赛季的合同年打出优异的表现。尽管如此,他近日还是遭到了休斯顿球迷们的埋怨。至于个中原因,居然是因为弗朗西斯。

  近日,在著名的《火箭球迷论坛》里,球迷们正津津有味的讨论着一个话题——谁是火箭队史上最强悍的扣篮高手?休斯顿的球迷们对这个话题很感兴趣,都很踊跃的说出了自己心目中的答案。

  在诸多的答案中,曾经的火箭老大“特权”弗朗西斯是被球迷们提起的最多的一个。除此以外,奥拉朱旺、德雷克斯勒、麦迪等球员也都获得了提名。当然不出人意料的是,没有球迷在这个时候想起姚明。

  在讨论弗朗西斯时,不少球迷都认为,弗老大之所以最被认可,是因为他身材不高但弹力惊人,而且他在比赛和扣篮时特别有激情,扣篮的动作也特别的潇洒,充满着咄咄逼人和舍我其谁的霸气。

  随后,大家都把讨论的焦点转移到了弗朗西斯身上。有很多弗老大的球迷陆续上传了弗朗西斯的一些扣篮镜头。更有甚者,更是上传了一个弗朗西斯职业生涯最精彩的100个扣篮镜头集锦,得到了球迷们的一致追捧。

  球迷们还回忆起了2000年弗朗西斯在全明星扣篮大赛的决赛中,大战麦迪卡特表兄弟的凄美往事。当年以新秀身份参赛的弗老大在诸多扣篮高手面前毫不怯场,在首轮用乔丹那标志性的底线滑翔暴扣赚得了全场一片掌声,决赛中麦迪失误无奈退出争夺,决赛的第2扣,弗老大一记滞空背扣让所有人都认为他将成为冠军,但卡特随后的罚球线起跳扣篮让弗老大与冠军擦肩而过。球迷们认为,虽然弗朗西斯当年输给了卡特,但他仍然是NBA历史上最好的扣将之一。

  讨论至酣处,球迷们聊起了弗老大现在的窘境。由于伤病因素,弗老大已经很难再回到球场。此前曾经有媒体报道说弗朗西斯还想继续征战NBA,但这很可能将成为他的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想罢了。

  想起弗老大深陷困境,球迷们都把怨气逐渐撒在了麦迪身上。当年正是因为引进麦迪,火箭才义无反顾、很绝情的抛弃了弗老大。离开休斯顿后,弗老大的状态一落千丈,由一名名震天下的全明星球员,逐渐沦为了无人关注、只能在板凳上参与NBA的落寞老将。

  球迷们认为,火箭当初引进麦迪实实在在是个败笔。即便麦迪下赛季能顺利复出,也很难指望他带领火箭有什么作为。球迷们一针见血的指出,麦迪已经日暮西山,他下赛季肯定会为自己的下一份合同全力以赴,这才是他最近积极训练的根本原因。

  一名资深球迷发帖说,如果麦迪下赛季回归后表现不错,那火箭应该趁机在赛季中期将其交易走,以便榨取其最后的“剩余价值”。当然,如果现在有球队愿意接纳麦迪,现在就应该将其放弃,为球队的重组早做准备。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