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胃口不大艾弗森就能凑合 热火正密谋未来三巨头

2009年07月14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在联盟规定的续约谈判开放期第一天,德怀恩·韦德不出意料地在第一时间收到了热队总裁帕特·莱利发来的续约详细信息。“一点也不突然,我们都知道的。”韦德说。但是他并没有透露热队给出的续约细节,他只是承认收到了球队发来的消息。

韦德的经纪人亨利·托马斯则确认了热队确实已经开出了详细的续约合同,不过球队和球员双方都拒绝发表更多评论。

  热队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无所作为严重地打击了韦德的续约积极性,他很有可能不会做出这一选择。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韦德表示自己会保留选择的权利,很明显他想以此向热队高层施压。韦德说:“我靠日复一日地努力才让自己到达现在的位置,也拥有了很多的选择,我只是想权衡所有的选择。我们为这座城市赢得了一座总冠军奖杯,我希望我们都能够竭尽全力,以获得一个重新夺冠的机会。”

  其实热队也并非没有可交易的对象,不管是波什还是艾弗森,其实韦德都不是很“挑剔”,他唯一挑剔的是,球队并没有拿出行动来。“听到艾弗森说不介意来到这里,真是太好了,因为他是最好的得分手之一。”韦德说,“我愿意这样说,他是历史上最有进攻天赋的球员之一。当他打出自己风格的时候,你很难去阻止他,他可以为我们扯开空间。”当听说艾弗森有可能成为热队的交易目标后,韦德在最近的访谈中表示。

  而之所以变得这么“疙瘩”,也并非是因为韦德“耍大牌”的缘故。他认为,球队要他签的,将是他职业生涯第二份正式合同,所以他必须考虑得十分周全,韦德的职业生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韦德与热队还有两年合同,如果他今年夏天与热队续约,那么合同将保证他在迈阿密效力至2014年。如果韦德拒绝续约,等到明年夏天跳出合同,然后再签一份新约,那么他的合同则可能持续到2015年或2016年,并且这份合同的总价值会比今夏续约热队高出大约4500万美元。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