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白岩松:皇马巨星旋风猛烈 “皇家动物园”存患

2009年07月14日1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白岩松

    搜狐体育讯 这不是一个贬义的题目,而是透过C罗、卡卡、本泽马等人的到来,感受到皇家马德里的市场效应之后的一种肯定。再用一支球队的概念去衡量皇家马德里是落后和跟不上时代的,它已如同凶猛动物云集的皇家动物园一般,在市场上呼风唤雨,并吸引世界上众多球迷去参观游览。从这个角度说,下一个赛季,只要有皇家马德里出场的主客场门票都不用发愁,而且各种商业比赛一定邀约合同众多,这样一种效应,就是起名为皇家动物园的原因所在。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皇马下赛季是欧冠的头号热门
皇马需要一个有能力的主帅
巨星扎堆,隐患不少啊

  一家动物园越是声名显赫,越意味着魅力大多来自园中的动物,而动物园园长是谁,不是游客感兴趣的目标,所以新的赛季,主教练智利人佩莱格里尼是这个世界上最值得同情的一位。不夺冠就是失败,踢得不好看即使夺冠也是失败;即使成绩不错,但C罗、卡卡没什么进步变得平庸是失败,而如果摆不平明星动物和普通动物之间的关系,管理松懈,当然,还是失败。这么多个失败等着他,我不知道长的很帅但没有大俱乐部尤其是大动物园成功经验的佩莱格里尼,拿什么创造奇迹?但几乎现在全世界都认定,这个阵容不拿冠军才怪!但可惜,我还真看不到进攻变得更犀利的皇马,在防线上除了引进一名后卫和打算清除更多后卫的动作外,有什么实质的改进。而卡卡、C罗、本泽马、劳尔……都是防守的好手吗?但愿佩帅能漂亮地解决这个问题。

  然而,任何从足球角度来解读皇家动物园的思路可能都是错的,皇家马德里的运作模式和曼联国米们都不同。弗洛伦蒂诺只需取悦大众而同时又不花自己的钱,更何况,从生意的角度讲,他老人家玩过大投入大产出的游戏,把自己变成神把皇马变成世界第一收入俱乐部不说,光就在今年夏天,仅仅几个动作,就让巴塞罗那即使史无前例地三冠王,可依然像一个配角去感受莫大压力,这就是胜利!当然,也是巴塞罗那学校与皇马动物园在气质上的不同。但起码从现在看,弗洛伦蒂诺很成功,只有在西甲欧冠开赛之后,皇家马德里在赛场上接连失利,才可能让弗洛伦蒂诺承受压力,不过,那一方面不容易,另一方面时间还长,这一个夏天,全世界足球只有一个主场:皇家动物园。(白岩松)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