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朝鲜425队即将开赴沈阳 给东进当热身“陪练”

2009年07月15日0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提起朝鲜425队,熟悉辽沈足球历史的球迷应该不会感到陌生。因为早在几年前,辽足曾多次与朝鲜425队交手。而且时任辽足老总吕锋还曾与朝鲜425团达成过有关青少年培养的合作意向,辽足拟定派遣梯队球员赶赴朝鲜集训,而425团则负责住宿及教练支持。

不过,此计划最终却不了了之。不过,随着今年沈阳东进队引进朝鲜外援全松林,再次让辽沈足球与朝鲜425队结缘,因为全松林就是朝鲜425队的球员。昨天,本报记者从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获悉,今天朝鲜425队将以沈阳东进队“陪练”的身份抵达沈阳。

  据记者所知,此次朝鲜425队来沈的目的主要是要同沈阳东进队进行3场热身赛。上周六在结束中甲半程比赛之后,中甲联赛为给全运会足球决赛让路而被迫“停摆”一个月的时间。如何利用好这宝贵的间歇期对于志在冲超的沈阳东进队来说尤为关键,所以俱乐部方面早在上月中旬就向朝鲜425队发去了邀请函,希望拥有多名国脚、并获得朝鲜联赛冠军的425队可以来沈与沈阳东进队进行交流。据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方面透露,在接下来的半个月里,朝鲜425队将与沈阳东进队同吃、同住、同训练,并初步决定两队之间进行两场教学赛。此外,俱乐部方面目前还在筹划在沈阳市以外的省内城市举行一到两场商业比赛。记者 赵姝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