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根宝出面回应:不打不开窍 教训一次少骂半年

2009年07月15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上轮联赛,上海东亚队在沈阳0:0战平东进。赛后徐根宝因为不满一名小队员的表现,动手打了球员。此事被媒体曝光后引发了不小的争议。昨天,徐根宝对这一事件做出回应。

  “要说打人,他比我打得更凶呢。

”徐根宝指着身边的一位助理教练。这位助理教练也笑了,连忙说:“有些时候是这样,不打他们不长记性。你看像我们队里的×××,之前球一直不长进,打了一次之后,记住了,你看这半年好像突然开窍了,球长了不少。”

  徐根宝继续说:“那个队员我第一次让他传,他不传——传进去就是单刀啊。第二、第三次让他传,他还是不传,第四次球就直接让对方断了。你说这种情况怎么能不让人生气。我们的队员确实是太年轻,有的时候可以说是自己和自己怄气。”老帅对弟子有着很高的期望:“如果他们是在代表国家队比赛,出现这种情况,那就不是被我一个人骂,而是被全国球迷骂了。”

  徐根宝的态度很明确:“我希望媒体和球迷不仅仅是球员个人的角度出发,也要更多地为我们这个整体考虑。”至于有人拿徐根宝理想中的曼联与之比较,他则回应说:“你们别只以为弗格森那么潇洒地坐着,其实曼联已经达到了一种自由王国的境界,球员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他们自己都非常清楚。这方面我们没法和他们比。”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