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归队无期 郭大帅担心他和球队间磨合问题

2009年07月15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队员们的伤病一个接着一个,苦盼的易建联不能及时归队,亚锦赛对手的资料还是少得可怜……最近一段时间,主教练郭士强的烦心事确实不少。说起眼前这成堆的困难,郭士强只能无奈地摇摇头,“困难来了,你躲也躲不开,只能打起精神去面对,争取解决。

  除了姚明等主力球员的伤病以外,更让郭士强头痛的是另外一位还没有露面的核心人物易建联,郭士强也表现出了一定的担心,特别是他和球队之间的磨合问题:“易建联没有赶上这次热身赛挺遗憾的,他回来之后要面对和整支球队磨合的问题。这3场热身赛过后,也就剩下半个多月的时间了,我希望易建联能够利用这点时间尽快地熟悉国家队的战术,和球队完成磨合。不过,说实话,时间非常紧迫。”除了球队的问题让郭士强犯愁之外,对于亚锦赛对手的不了解同样让他心里没底,“到现在,我对亚锦赛的对手还是不太了解,他们的录像资料几乎没有,队伍情况也了解不多,所以现在我对于亚锦赛还是不能给大家一个清楚的预期。幸好我们现在要跟立陶宛男篮进行3场热身赛,通过在北京的教学比赛我们发现,这支球队实力挺强的,和这样讲究身体、技术的球队交手,我感觉一定会为我们备战亚锦赛提供十分重要的帮助。”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