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从老鹰得到澳籍中锋 称安德森与加索尔很像

2009年07月15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火箭从老鹰队交易得到了中锋大卫·安德森的签约权,为此他们付出了一部分的现金和未来的选秀权。火箭球员事务部执行总裁吉森·洛萨在接受采访时称,安德森与加索尔很相像。

  安德森在2002年选秀大会上于第2轮(37顺位)被鹰队选中,但他一直没有打NBA的机会,一直被老鹰放在欧洲联赛锻炼,上赛季他效力于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俱乐部,场均11.1分和4.1篮板。

当然安德森也是澳大利亚国家队球员。

  “很高兴安德森加入我们的球队,我们观察他已经很长时间了。”洛萨说,“他是澳大利亚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打球很有天赋,技术非常全面。”

  他的进攻能够达到NBA的水平吗?“完全没问题。他能够低位单打,能够面篮筐进攻,也能够及时找到处于空位的队友。”洛萨说,“他曾经和姚明对抗过,现在他们为同一支球队效力了,他非常符合阿德尔曼的进攻体系。”

  洛萨还说:“在我看来,安德森和保罗·加索尔很相像。他们都能够在低位进攻,也能够及时分球。在脚步移动方面,这两名球员很像。从投篮的射程来看,安德森和(猛龙的)巴格纳尼很相似,安德森在国际赛场上有很远的射程,他也曾接受过重大的考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