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好友回NBA指日可待 诺克巴思量加盟新球队

2009年07月14日1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有关姚明好友波斯简-诺克巴要回NBA打球的消息不绝于耳,今天这名来自欧洲的篮球运动员在Tweeter上表示,自己大约在明天或者接下来几天之内决定加盟新队伍,而不是选择自己的老东家新泽西篮网。

  身高6尺9寸的诺克巴来自斯洛文尼亚,因为和姚明同期加盟火箭,两人成为好友,后诺克巴转投黄蜂和篮网,07-08赛季场均得到生涯最高的9.8分和3.5个篮板。在NBA度过6个赛季之后,诺克巴回到欧洲加盟俄罗斯联赛,诺克巴的合同上一直保留着选择退出俄罗斯俱乐部重返NBA的权利。

  篮网一直都在关注诺克巴的状态,休赛期总经理基基-范德维奇还特意前往欧洲和诺克巴商讨回归一事,但是诺克巴上个月告诉新泽西媒体他并不想再次加盟篮网。

  在联盟公布奢侈税之后,篮网现在的工资总额略低于5770万美元,此外他们还以使用中产条款引进新援。(搜狐体育 汪勇)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