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森林狼老板会面费根 阿联选秀事件续集正在上演

2009年07月15日1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明

    搜狐体育讯 易建联2007年拒绝加盟雄鹿的电视剧正在上演续集,主角只不过从中国大前锋换成西班牙金童里克-卢比奥,但是导演依旧是联盟知名经纪人丹-费根,而配角变身明尼苏达森林狼的老板格伦-泰勒和篮球运营总裁大卫-卡恩。

  当地时间本周二,森林狼两大高层在拉斯维加斯和费根就卢比奥加盟一事进行了会面,除此之外,卡恩也在进行主教练海选的第一轮,不久之后就会出现教练员的最终竞选名单。

  其实,卡恩和费根在本周一已经碰面两次,双方就帮助卢比奥买断西班牙俱乐部的合同一事磋商很久,如果不了断这份合同,卢比奥下个赛季乃至下下个赛季都无法圆梦NBA。

  具体事情进展如何,森林狼方面没有给出答复,不过卡恩称此次会面仅仅是为一次破冰机会,互相认识而已,没有实质性进展。

  据悉,卢比奥和东家尤文图特队的买断费用为660万美元,但是NBA规定森林狼只能出50万美元。现在的问题时这支欧洲球队不愿放弃卢比奥,而不是卢比奥愿不愿意加盟森林狼的问题,同时森林狼也不愿意交易卢比奥。

  卢比奥在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第五位被森林狼选中,但是外界一直猜测他能在第二位被选中,顺位的下滑导致他在5年新秀合同期内至少损失300万美元,这样的损失使得他在和东家的谈判中陷入被动。

  卢比奥现在的问题在于金钱,而2007年易建联决绝加盟雄鹿同样事出于钱。在选秀大会之前,易之队的目标是易建联被华人市场巨大的城市比如纽约、波士顿、旧金山等选中,但是当时的雄鹿总经理拉里-哈里斯中途截住易建联,用第六顺位摘到这名大前锋,此举让易建联以及身后的易之队显得手忙脚乱,易建联在选秀大会接受采访时仍旧表示希望加盟更有市场的球队。

  选秀大会结束之后,易之队表示不想让易建联加盟雄鹿,而雄鹿单方面希望易建联加盟,整个密尔沃基媒体和球迷都在表达这种愿望,后雄鹿老板、美国议员科尔亲自出面邀请阿联加盟,许诺保证首发,最终阿联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在香港和雄鹿签下合约。(天明)

(责任编辑:汪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