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足协杯-水原3-0全南进4强 李玮峰演完美复仇

2009年07月15日2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18:30,2009赛季韩国足协杯赛1/4决赛拉开帷幕,李玮峰所效力的水原三星坐镇主场迎战全南天龙,李玮峰在因黄牌错过上轮联赛后再次首发出战并打满全场。最终凭借全队的出色发挥水原三星主场3-0战胜对手挺进4强。

  在7月1日进行1/8决赛中,水原三星客场1-0战胜釜山偶像挺进8强。上周末联赛李玮峰缺阵,李东国带领全北现代在落后时将比分最终扳平,大头眼睁睁看着昔日仇人抢走水原到手的三分。如今面对近况不佳的全南天龙,李玮峰再次与对方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楚瓦狭路相逢。虽然上轮联赛全南在客场与济州战平才止住了4连败,但该队上次在联赛中八轮不胜的情况下4-1横扫水原,而这也是水原本赛季联赛最大失利。后来李玮峰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也把该场比赛称之为“耻辱”,比赛中全南队上半时就三次洞穿了水原防线,其中巴西射手阿德里亚诺-楚瓦开场4分钟的进球让李玮峰领衔的后防线颜面扫地。

  本场比赛双方均尽遣主力,水原方面埃杜与堤亚哥领衔锋线,全南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楚瓦也如约登场。作为后防核心李玮峰肩负起盯防对方巴西箭头的重任。第5分钟,全南队后场直传阿德,李玮峰抢在巴西人触球之前将球解围。第15分钟,李玮峰又在右边路巧妙将球护住,化解了对方一次快速反击。

  第20分钟,水原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9号埃杜前场左路突入禁区,随后冷静低穿给中路包抄的44号门敏圭 ,后者的冷射被反应极快的全南门将扑出,7号李湘湖快速插上补射得手,1:0水原领先了!

  随后双方场上动作逐渐大了起来,第22分钟李玮峰后场铲球时与对方12号李圭罗相撞,对方站起身来对大头恶语相向表示不满,双反球员见势不妙迅速围了上来。李玮峰此时显得异常冷静,并没有被对方球员的挑衅所激怒,而是主裁详细解释刚才的情况,主裁随后对双方口头警告比赛继续进行。

  第31分钟,堤亚哥在与队友撞墙配合后禁区外大力射门,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此后双方在场上并未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水原队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水原队依旧掌握了场上的主导权,第69分钟水原3号梁相珉禁区内左脚打门使水原2-0领先。全南两球落后大举压上,可惜此后多次良机都被锋线球员浪费,外援阿德里亚诺也在李玮峰的重点关照下碌碌无为。第89分钟,全南队金永澈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离场,全南天龙雪上加霜,全场补时阶段水原队利用人数上优势由15 号洪淳学打入锦上添花一球。

  最终水原三星主场3-0横扫全南天龙挺进足协杯4强, 李玮峰率领后防线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球队也报了联赛惨败的一箭之仇。

  水原三星

  门将 1李云在;后卫 19 金大仪,5李玮峰,29 郭熙柱 ,3 梁相珉 中场 :17 安英学,7 李湘湖,16 裴基钟,44 门敏圭 前锋23堤亚哥,9埃杜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