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刘猛乌龙武磊建功 东亚2-1北理工跃居次席

2009年07月15日2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19点45分,2009年中甲联赛第13轮最后一场比赛,在上海市体育场展开争夺,上海东亚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理工贵人鸟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上海东亚队在占据大部分攻势的情况下,以2-1小胜对手跃居至积分榜次席。第19分钟,战怡麟在快速反击中迫使刘猛自摆乌龙;第47分钟,姜至鹏助攻武磊扩大比分;第67分钟,孙上凭借个人能力扳回一分。

  赛前,东亚积21分排在积分榜第4,北理工积10分排名倒数第三。双方在上赛季中甲赛场有两次交手,东亚1平1负一球未进处于下风。东亚近两轮1平1负未尝胜绩,不过本赛季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而北理工惨遭两连败。此役对两队来说至关重要,主队获胜即可获得半程亚军,客队获胜便能暂时摆脱降级的威胁,徐根宝和金志扬两大名帅之间的PK也是焦点。双方首发阵容与上轮相比,东亚的战怡麟顶替因伤的队长王佳玉先发;北理工有三处调整,张淼、武方虎和孙上分别顶替李匡伦、飞利和杨思源。

  开场不到2分钟,曹赟定禁区左侧距离球门20米的劲射被防守队员封堵。90苗过后,战怡麟右路下底传中,吕文君在门前6码处冲顶偏出右侧立柱。第9分钟,北京理工贵人鸟队后场右路发动长传球,李运秋解围没有踢到,上禁区外围起左脚斜射造成顾超的脱手,幸好后者反应神速将球没收。2分钟后,上海东亚队距离球门35米处获得任意球,姜至鹏一拨、武磊一踩,曹赟定右脚外脚背的劲射偏离目标。

  第19分钟,上海东亚队发动快速反击,曹赟定中圈送出手术刀般的直塞球,战怡麟快速推进至禁区前沿,面对出击的门将孙程转身右脚横敲,皮球打在回防的刘猛身上缓缓地滚入网窝。战怡麟打入了本赛季首粒入球,上海东亚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4分半后,姜至鹏中路直塞曹赟定,后者距离球门30米右脚远射迫使孙程脱手。随后吕文君回撤组织进攻,曹赟定又是一脚远射偏出。第26分钟,张树在中圈内铲倒了战怡麟被黄牌警告。第31分钟,北京理工贵人鸟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王超一拨、阿尔法一踩,队长卢斌的劲射被人墙挡出。

  2分钟后,上海东亚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吕文君距离球门25米处右脚射门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第35分钟,柏佳骏中圈内连续盘带后35米处左脚抽射打得过正。3分钟后,孙上40米开外一脚远射偏得离谱。第40分钟,李运秋右路底线处低传门前,吕文君背身拿球在小禁区右侧左脚扫射打在了边网上。随后北京理工贵人鸟队主教练曹限东率先做出换人调整,杨思源替下了韩光徽。第46分钟,王超中圈掺倒了战怡麟被黄牌警告。经过两分钟伤停补时,上海东亚队半场以1-0领先北京理工贵人鸟队。

  中场休息时,两队均对阵容做出了调整。蒋炳尧用毛嘉康替下了战怡麟,曹限东用袁微替下了王超。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姜至鹏左路下底回传到门前,武磊禁区左侧距离球门8码处左脚扫射破门。武磊打入了本赛季第3粒入球,上海东亚队扩大领先优势,2-0!2分半钟后,杨思源禁区弧顶前沿右脚一扣,随即起左脚低射被孙程没收。第57分钟,上海东亚队继续换人,张萌祺替下了吕文君。第62分半钟,姜至鹏禁区左侧左脚斜射偏出右侧立柱。

  半分钟后,阿尔法前场左路与张树配合,后者禁区外突施冷箭稍稍偏出。第66分钟,袁微前场右路妙传康斯贝,后者禁区右侧的劲射被顾超挡出。紧接着,曹赟定在反击中送出直塞球,张萌祺一脚劲射被孙程挡出。第67分钟,北京理工贵人鸟队左路发动攻势,柏佳骏盯防孙上时出现了失误,后者凭借个人能力摆脱后,在禁区中路右脚劲射破门。北京理工贵人鸟队扳回一分,1-2!1分钟后,曹赟定妙传快速插上的毛嘉康,后者在禁区内的捅射又被孙程化解。

  第69分钟,上海东亚队获得右路角球,姜至鹏左脚传至禁区中路,蔡慧康门前高高跃起头球顶偏,与此同时卢斌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北京理工贵人鸟队前场左路45度角传中,孙上点球点附近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73分钟,张智替下了体能透支的武磊。2分钟后,杨阳替下了张淼。随后,姜至鹏左路下底传中,蔡慧康点球点处的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第80分钟,蔡慧康中圈蹬踏孙上被黄牌警告。

  3分钟后,曹赟定后场转移到右路,毛嘉康沿右路边线一路狂奔,在对方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孙程封堵,曹赟定在大禁区线上不等皮球落地一脚抽射高出。第84分钟,王燊超前场摆脱康斯贝后被放倒,后者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上海东亚队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队长张琳芃30米外的低平球射门被孙程拿到。经过四分钟的伤停补时,上海东亚队以2-1小胜北京理工贵人鸟队,跃居至积分榜次席。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上海东亚队出场阵容(4-2-3-1):24-顾超;4-王燊超、20-张琳芃(队长)、23-柏佳骏、2-李运秋;8-曹赟定、6-蔡慧康;11-姜至鹏、7-武磊(3-张智73’)、16-战怡麟(10-毛嘉康46’);12-吕文君(15-张萌祺57’)

  北京理工贵人鸟队出场阵容(5-4-1):29-孙程;28-王超(8-袁微46’)、17-张树、4-卢斌(队长)、5-康斯贝、21-张淼(24-杨阳75’);20-武方虎、9-阿尔法、30-韩光徽(18-杨思源40’)、12-刘猛;10-孙上

  黄牌:

  上海东亚队:6-蔡慧康80’

  北京理工贵人鸟队:17-张树26’、28-王超45+1’、4-卢斌69’、5-康斯贝84’

  主裁判:胡雅东;助理裁判:平志勇、闻晓方;第四官员:叶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