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广东3-1八一领跑 丁宁缺阵北京2-3负江苏

2009年07月15日2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点击看组图]
图说
组图:商毅夫妇助阵张怡宁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今天乒超联赛进行了男女团第14争夺,在女团两场焦点战中,北京时博国际主场2-3不敌江苏,刘诗雯领衔的广东队3-1轻取八一队。

    >>>积分榜   

  北京时博国际2-3江苏中超电缆

  北京时博国际第一场派出了一号单打张怡宁,面对姚彦的挑战,一姐毫不手软以3-0速胜。随后出场的小将曹丽思以0-3败在江苏队范瑛的拍下,三局的比分为9-11、4-11和9-11.。随后曹丽思又和队友彭雪搭档迎战江苏队固定组合张潇玉和王璇,比赛争夺异常激烈,经过五局苦战,江苏组合3-2(5-11、10-12、11-9、11-9和11-9)。第四盘张怡宁兵不血刃地以3-1(11-8、6-11、11-7和11-7)力克范瑛。决胜盘,北京队彭雪以1-3输给了江苏队张潇玉,四局比分为8-11、11-4、3-11和9-11。这样,北京队2-3憾负江苏。

  广东珠江怡景湾3-1八一长安医院

  另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广东挑战八一队。首个出场的刘诗雯面对国手文佳没有手软,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总比分3-1淘汰对手,为广东队开了个好头。但随后的队友并没有继续刘诗雯的良好势头,第二个出场的周芳芳以1-3(9-11、6-11、11-7和4-11)不敌曹臻。随后周芳芳和曹幸妮的组合以3-1战胜了文佳/木子,四局具体比分为11-5、11-6、5-11和11-7。第四盘再次出场的刘诗雯以3-0横扫曹臻,三局比分为11-6和两个11-9。这样,广东队客场3-1战胜八一队,继续领跑女团积分榜。(搜狐体育 小熊)

    声音-张怡宁:丁宁不上场球很难打 最害怕旧伤一块来
    独家-组图:张怡宁遭遇败仗很颓唐 商毅携爱妻来助阵
    战报-乒超-山东客场3-2胜北大 郭焱复出山西横扫重庆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