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马龙遭无名小将爆冷 宁波客场逆转胜霸州

2009年07月15日2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2009乒超联赛继续进行第14轮的争夺,在男子赛场的一场较量中,领头羊宁波北仑海天主场3-1力克霸州海润·温泉城。其中,宁波主将马龙在首盘比赛中2-3爆冷遭小将尚坤逆转,这也是马龙在本赛季输掉的第二场单打比赛。

  一个是联赛领头羊,以12胜1负稳居榜首,一个是联赛副班长,3胜10负战绩尴尬,这样原本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却由于马龙的输球而引起了球迷的关注。在本场比赛中,马龙率先为宁波队出场,与他对阵的是90年出生的无名小将尚坤,后者此前的单打胜率仅有1胜3负。比赛开始后,马龙似乎从第一个球开始就隐隐感觉到了比赛的艰难,果然,比赛逐渐陷入僵持,11-9,马龙艰难赢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双方还是打得难分难解,不过,获得这局胜利的是尚坤,比分为11-8。随后的两局双方再次战成平手,比赛随即进入决胜局的争夺。能够将胜率榜榜首的马龙拖入决胜局,这也让尚坤极大地提升了自信,11-9,尚坤赢下了决胜局,同时,他也以3-2的比分让马龙迎来了赛季的第二场单打失利。

  第二盘比赛在唐鹏和高宁之间进行,双方同样打满了5局,唐鹏在先下两城的情况下差点遭对手大逆转,好在在决胜局的争夺中,唐鹏在教练的安排下重新掌控了比赛。5局比分分别为11-7、11-8、9-11、10-12和11-5。

  双打比赛由吴灏/崔庆磊迎战尚坤/詹健。借着唐鹏扳平比分的气势,宁波组合在双打较量中也打得相当出彩,11-6、11-9、11-9,吴灏/崔庆磊以3-0的比分零封对手,帮助球队以2-1反超霸州。

  第四盘比赛马龙重新披挂上阵迎战高宁。首盘的失利让马龙憋着一口气,而这口气也在高宁身上得到了宣泄,11-4,马龙干净利落地赢下首局。虽然,高宁在第二局中11-6胜出,但此后的两局比赛马龙重新接管了比赛,并以11-8和11-9连得两分,帮助宁波男乒锁定了这场比赛的胜利。(Joe)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