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体操冠军赛将激战仙桃 八位奥运冠军将亮相

2009年07月16日0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7月15日,湖北省政府新闻发布会宣布,2009年全国体操冠军赛将于7月21日至27日在中国体操之乡湖北仙桃举行。包括黄旭、邹凯、滕海滨、何可欣、邓琳琳、江钰源、李珊珊、杨伊林等8名奥运冠军将登场亮相。

  全国体操冠军赛是国内年度体操大赛之一,今年的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湖北省体育局、仙桃市人民政府承办。届时,包括香港队在内,全国将有24支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体育官员参加。

  据介绍,根据比赛安排,各代表队人员将于21日报到,24日和25日进行资格赛并组织全能颁奖,26日下午和晚上进行男、女共10个单项的决赛。

  湖北仙桃是著名的体操之乡、运动之城,走出了李小双、李大双、杨威、郑李辉、廖辉五位世界冠军,连续四届奥运会获得7枚奥运金牌、6枚奥运银牌。特别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仙桃创造了“一座小城,两位冠军,三枚金牌,四枚奖牌”的世界体坛神话。该市此前已先后举办两届国际体操节和多项体操赛事。(樗树)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