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赛-杰拉德首发1700万先生首秀 利物浦险平

2009年07月16日0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在瑞士AFG竞技体育场的利物浦队,在季前首场热身赛中与瑞士超级联赛球队FC圣加伦0-0互交白卷收场。杰拉德首发,但前45分钟球队表现平平;下半场新援格伦-约翰逊登场,并在代表“红军”的首秀中有不错发挥。

  本场比赛是利物浦新赛季的首场热身赛,租借期满从柏林赫塔返回利物浦的沃罗宁和20岁的匈牙利锋线小将涅梅特均被准首发,杰拉德同样先发登场,而以1700万英镑引进的格伦-约翰逊则被放在下半时的出场阵容之中,阿格因背伤挂出免战牌,由于西班牙参加联合会杯杯,因此托雷斯、阿隆索等人都还在休假之中。对手圣加伦FC队本赛季刚升入瑞超联赛,在上赛季他们在第二级联赛中表现极为强势,全年才输两场,在最近5场热身赛中也取得了4胜1负的不俗战绩,并且在新赛季联赛揭幕战中也取得胜利目前暂时占据积分榜榜首位置。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利物浦本赛季必能夺英超冠军!
格伦-约翰逊物有所值!
希望利物浦能有个好的开头!

  上半时开场,利物浦全队明显在找节奏和比赛感觉。第2分钟,杰拉德禁区外远射偏出。2分钟后,巴贝尔左侧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经过配合杰拉德一记20码外的劲射被主队门将博利双拳击出,杰拉德再射被挡,斯佩尔林中路迎上抽射偏的离谱。第5分钟,巴贝尔左侧妙传,小将涅梅特停球后近距离射门显得信心不足,被博利用脚将球封出底线。前10分钟,利物浦虽然打得积极并且场面占优,但效率和效果都比较一般。

  第14分钟,利物浦后防左路出现重大失误,好在圣加伦中路接应球员意识一般未能拿到落点错失良机。4分钟后,圣加伦右翼再次打出精妙的三人配合,泽维托尔精妙横传,在有两点接应且无人干扰情况下,智利前锋卡塞雷斯8码处的斜射低球居然击中右立柱后弹出底线,利物浦逃过一劫。

  第28分钟,克斯坦佐30码外的任意球偷袭快打直接射飞。5分钟后,费尔南多右侧任意球开远点,迈克尔-朗摆渡后,诺夫菲尔在卡拉格干扰情况下门前2码处铲射被碰飞出底线。第39分钟,克斯坦佐曾攻破利物浦队城池,但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时比赛,利物浦与圣加伦保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实际上“红军”前45分钟发挥难令人满意。

  下半时贝尼特斯果然如赛前所说那样对阵容进行全班调整,格伦-约翰逊身穿2号球衫出现在左后卫位置。第49分钟,格伦-约翰逊插上与队友配合后在大禁区边缘左脚弹射稍稍偏出。前10分钟,利物浦虽然威胁性并未提高,但在场面和控制上略有提升。第58分钟,帕切科右路横传,贝纳永晃动后大禁区前沿左脚劲射被主队门将一托将必进球推出底线。

  第62分钟,格伦-约翰逊左侧妙传,远点的库伊特慢了半步未能形成射门。第63分钟,圣加伦也对阵容进行大幅调整。第75分钟,利物浦策动快速反击,帕切科在有人阻挡情况下倒地铲射,皮球被博利飞身托出底线。随后达尔比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顶高。第88分钟,圣加伦一次10码处的头球攻门擦着左立柱稍偏。补时阶段,贝纳永的禁区外劲射也被博利双手封出。最终,利物浦在季前首场热身赛中尴尬得以0-0平收场。7月19日,利物浦将在奥地利与维也纳快速队进行热身赛。(搜狐体育 文治)

  利物浦上半时首发:卡瓦列里/圣何塞、德根、卡拉格、因苏亚/斯佩尔林、杰拉德、艾尔萨尔、巴贝尔/沃罗宁、涅梅特

  下半时出场阵容:马丁(81'古拉奇)/达尔比、斯克特尔、凯利(80'丹尼尔-阿亚拉)、格伦-约翰逊/普莱西斯、帕切科、贝纳永、卢卡斯/恩戈格、库伊特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