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总经理范德维奇:网队核心阵容肯定包括易建联

2009年07月16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新华社华盛顿7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 NBA新泽西网队总经理范德维奇近日在谈到新赛季球队建设时称,他们相信易建联会打得越来越好,下赛季他和哈里斯、洛佩斯和考特尼·李将组成网队的核心阵容。

  为使队伍年轻化,网队自去年以来先后将原队内“三巨头”基德、杰弗森和卡特交易走,换来了哈里斯、易建联和考特尼·李等年轻人。


  范德维奇称,网队之所以接连把“三巨头”交易出手是因为看到了球员年龄老化难有进步,不得不对球队进行改造以求突破。而改造后的网队球员年轻了许多。

  他说,哈里斯已出息成为全明星级后卫,洛佩斯是位很好的中锋,考特尼·李是参加过总决赛队伍的首发队员,而易建联会成为一名很优秀的球员。这些球员将组成网队的核心阵容,“期待我们以此发展壮大起来”。

  上个月,网队总裁索恩还只是暗示说,来自中国的球员易建联将会重返首发大前锋的位置。现在,范德维奇已肯定了索恩的说法。

  “易建联需要的是经验,”范德维奇解释说,“他还是位没打多少比赛的年轻球员,但他非常、非常有天赋,他有投篮能力。他需要的是上场时间,这个夏天他练得很苦。”

  尽管易建联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改进,但范德维奇对他抱有信心。“我们对他充满了信心,认为他会成为一位很优秀的球员”。

  易建联在NBA已打拼两个赛季,去年夏天从雄鹿转会到网队。一直首发的他正当步入NBA最佳状态(连续两场收获20分以上)时,年初他不幸小手指骨裂一休就是40天。等他再现赛场时状态一直低迷,首发位置也被剥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