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场外的足球明星 鲁尼不踢球会成为牧师(组图)

2009年07月16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一个问题。如果鲁尼不踢球,他会干吗?


  回答自然五花八门:“当然是拳击手”(子承父业型)、“不对,是比萨店老板”(以貌取人型)……皆错!鲁尼同学昨日给出了正确答案——“牧师”,怎么样,超出了你们的想象范围吧。这也充分说明了,假设性的人生总是充满了“雷”意。不信?你再看看足球人生之外,C罗、小贝、欧文们的模样。

  牧师鲁尼

  欧文晃过了阿亚拉,单刀,球进了!

  1998年法国世界杯,鲁尼还是个小屁孩,只会抱着爆米花,无比羡慕电视里的欧文卷起万丈光芒。

  若干年后,命运的安排让拳击手的儿子也迈进英超赛场,小屁孩终于混成了一流球星。但你要是知道利物浦男孩在学校时最擅长的科目——绝对有一种“匪夷所思”的感觉。

  北京时间昨日,鲁尼参加在伦敦进行的“寻找英国最优秀年轻街头球员”活动。曼联前锋透露了自己在学校时的学习情况,他对学习很少感兴趣的,除了一门叫《宗教教育》的课程。

  这位英格兰国脚表示,要不是自己在球场上有着不错的天赋,那么他有可能成为一名牧师,“在学校里我真不是最优秀的。我很喜欢RE(《宗教教育》的英文缩写),所以牧师也许会是我最优先考虑的行业。”

  “小坦克”的这番自爆肯定出人意料,因为世界球迷所熟知的鲁尼怎么可能会成为仁慈的化身牧师?要知道,有关“拳击手儿子”在球场上的暴烈行径,在江湖上有很多版本的段子。

  《太阳报》反应很快,见风使舵般地立刻PS了一张牧师鲁尼的图片(右图)——仔细端详,虽然此人长相依旧凶悍,但目光中却游荡出一丝虔诚和善良。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