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多哥国脚试训河南建业队 他曾参加过06年世界杯

2009年07月16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前天,一名新外援来到建业试训。这位名叫埃里克·阿克托的中后卫外援来自非洲国家多哥,据称是其国家队主力,曾参加过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小组赛。此时建业有引援的意向,看来是盼望本赛季下半程能够延续上半程的良好势头,争取打进亚冠。

  今年29岁的阿克托身高1.92米,体重80公斤,在奥地利联赛踢球多年,据说与中国球员孙祥曾在奥甲赛场交过手。阿克托有过世界杯的经历,曾以主力身份参加了2006年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但在决赛阶段没有得到上场机会。最近的一场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阿克托以主力身份出战,结果多哥队以1:0力克赞比亚队。从身高来看,阿克托符合唐尧东高大型中后卫的要求,但是实战水平如何还不得而知,因为他来了之后一直以身体恢复为主,没有参加真刀真枪的对抗。

  目前,建业的后防线在中超球队中称得上最佳,保持着长达450分钟不失球的纪录。一旦留下阿克托,建业配合默契的后防线将要进行较大的变动。据了解,中超二次转会外援注册截止日是7月24日,建业将会对阿克托仔细考查。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