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荣膺拉美最佳运动员 急盼对决卡卡C罗(图)

2009年07月16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一周前,上赛季有如神助的梅西刚刚领取了《马卡报》颁发的迪斯蒂法诺奖,在荣膺上赛季的西甲最佳球员的同时,也开启了复制卡卡以及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加冕世界之王的历程。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梅西还将获得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两项大奖
卡卡加C罗也不是梅西的对手
梅西就差一座世界杯了现在

相关链接:

  巴萨为梅西定特别计划对抗C罗 新合同续约在即

  梅西13岁已征服巴萨 不屑皇马金钱风暴警告卡卡

  不过,他的第二座荣誉并没有等待多久就已经欣然到来。在ESPN一年一度的盛大颁奖礼上,“小跳蚤”凭借着上个赛季51场比赛打入38球的表现,最终力压众人荣获了拉丁美洲年度最佳运动员的称号。梅西领巴萨十年最佳阵容(图)

  “能够获得这份荣誉真是太美妙了,因为在我看来,所有的奖项都是异常重要并且与众不同的。”获奖后在第一时间发表了获奖感言,但同时他也并没有沾沾自喜,因为在他看来,下个赛季他还有更宏伟的目标需要去完成。“虽然我知道想要复制上个赛季的伟业十分艰难,但我还是希望球队能够重演辉煌。”小贝梅西成足坛吸金王(图)

  目前,梅西在家人的陪伴下正在洛杉矶度过自己最后几天的假期,面对着喧嚣的好莱坞世界,梅西却有如在场上一般冷静沉着。“我在这里受到的关注并没有打扰到我。其实这和我在巴塞罗那以及阿根廷的时候并没有什么两样。现在,我感觉十分快乐,而且我很愿意和家人分享这美好的时光。”铁卫爆料巴萨众星秘闻(图)

  “至于转会市场的事情,这不是我所关心的。对此我没什么可说的。”休假中的梅西还是在尽量避免着引起是非,但也许在内心当中,他早已对下个赛季与卡卡以及C罗的直接交手迫不及待了。(搜狐体育 蝎虎)梅西新秘密武器(图)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