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尼尔为姚明伤停感惋惜 鲨鱼庆幸自己腿脚健康

2009年07月17日0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奥尼尔和黄健华交谈甚欢

    搜狐体育讯 去少林寺观摩中国功夫,去灾区与那里的小朋友们一起玩耍,到成都去观看大熊猫,奥尼尔在中国的这些天玩得不亦乐呼。就在即将结束中国之行的这个夜晚,奥尼尔飞赴香港,去约见骑士华人老板黄健华。

  来到了中国,来到了姚明的地盘,奥尼尔也肯定要谈论谈论姚明。他在与黄健华会面的过程中关心的问:“我听说姚明受伤了,有可能手术,这是真的么?”在得到肯定的回答之后,奥尼尔又问到:“他今年多大了?”当听到姚明已经30岁的时候,奥尼尔摇了摇头说:“如果要动手术,姚明可能将错过整个赛季。”他吸了一口气说:“好在我的脚和腿还没有问题。”

  奥尼尔在和黄健华两个小时的谈话中讨论了许多话题,在骑士的未来发展成为了他们聊得最多的话题。奥尼尔表示自己可以打两个赛季,争取为骑士拿到两个总冠军,他希望自己在下个赛季好好表现,争取在来年可以拿到一个不错的合同。当被问到怎么给大Z打替补的时候,奥尼尔摇了摇头说:“我是主力。我要争取每场打30分钟左右。”

  奥尼尔还说:“我将会在9月15日就奔赴克利夫兰为新赛季做准备,我在詹姆斯高中的时候就认识他,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大家在一起打球肯定不成问题。”

  (搜狐体育 张正)

  相关新闻:

  奥尼尔香港约见华人老板 鲨鱼接大礼豪言夺两冠

  奥尼尔香港夜游迪厅 骑士华人老板称买鲨鱼很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