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济源开练吹电风扇 今晚将与立陶宛队再过招

2009年07月17日0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男篮前晚与立陶宛队的热身赛22点多才结束,昨天6点,小伙子们又早早起床赶往河南济源。在当地训练时,由于场馆未开启空调,小伙子们只能靠电风扇降温。今天19点30分,中国队将与立陶宛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

  昨天6点,男篮队员们就从厦门的酒店出发上路。由于济源没有机场,因此男篮先飞抵郑州,又乘坐将近3个小时的大巴赶往济源,辗转抵达目的地时已经是13点多。

  抵达住地时,队员们都显得没什么精神。患上肠胃感冒的杜锋一脸无奈地吐着苦水:“我上吐下泻的,昨天只吃了一点儿面条。”同样因肠炎状态不佳的大郅则和其他几个队员念叨着比赛:“第一场领先了38分钟,结果最后还输了,真窝囊。第二场比赛我们一定要打回来。”

  当天下午,男篮进行了封闭训练。由于济源场馆未开启空调,只能靠三台电风扇降温,因此全队并未进行大运动量训练,只进行了简单的投篮及战术演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