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卢西奥转投国米获官方宣布 巴萨签入马克斯韦尔

2009年07月17日0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卢西奥转投国际米兰

  巴西队长、拜仁后卫卢西奥昨日与意甲国米签约3年,转会费为800万欧元。

  ●巴萨引入马克斯韦尔

  巴萨昨天与国米就引进马克斯韦尔达成初步协议,巴萨将以最低450万欧元的转会费引进这位在国米失去位置的左后卫,这也是巴萨今年夏天的首笔引援。

  ●德罗巴和博辛瓦获“减刑”

  欧足联宣布,对英超切尔西球员德罗巴和博辛瓦给予“减刑”。这两位球员在上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赛后,因对主裁判不满而有过激言行,并为此被欧足联禁赛。切尔西随后提出上诉,欧足联最终决定将德罗巴在欧洲赛场禁赛6场的处罚改为禁赛5场,其中最后两场将缓期3年执行,同时将博辛瓦禁赛4场的处罚改为禁赛3场,其中最后一场缓期3年执行。

  ●拉普拉塔大学生队获解放者杯

  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学生队昨日客场以2比1胜巴西克鲁塞罗队,两回合合计2比1,第4次捧得南美解放者杯。(周婉琪)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