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格达拉现身中关村 美国哈林花式篮球队现场秀

2009年07月17日0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健)今天NBA球星安德烈-伊格达拉将随NBA篮球大篷车现身中关村e世界,参与一系列与球迷的互动活动。球迷还可以看到华盛顿奇才队拉拉队的现场秀。而后天,美国哈林花式篮球队将亲临大篷车现场进行精彩表演。

  中国版NBA篮球大篷车是一辆特制的16米长货车。这辆货车展开后将成为面积达1000平方米的篮球活动区,免费让球迷尽情展示他们的球技。参与活动的球迷将有机会得到由大篷车合作伙伴送出的礼品。

  NBA顶尖的球迷互动活动“NBA篮球大篷车”已是连续第五年驶入中国,它将为广大中国球迷带来最原汁原味的NBA娱乐体验。今年的巡游于5月15日从广州出发并到访国内的24座城市。途经21个省区市,最终于11月1日在三亚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