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队大运会上夺冠军 中国水球力争罗马创造历史

2009年07月17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罗马今晨专电(特派记者何颖)刚刚在大运会上夺金的中国女子水球队从贝尔格莱德直接移师罗马,中国男子水球队则在前日与记者同机从北京飞抵赛地,在本届世锦赛上,中国水军在这两个集体项目上的目标是力争创造历史,但具体目标各有不同。


  主管水球项目的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维波表示,正处于上升趋势的中国水球队非常珍惜这次世锦赛的契机,希望能够向世界展现自己的最好水平,最理想的结果是能打出创造历史的佳绩。李维波说,中国女子水球队虽然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但越来越受到世界的关注,“在北京奥运会和世界水球联赛上,我们女水的成绩都是第五名,这次的目标是先进入前四,然后力争一枚奖牌;男队目前的水平还不能同世界强队相提并论,只要小组不垫底,能够进入前十二名就已是历史最好成绩。”

  根据赛程规定,水球比赛四个小组的第一名将直接进入八强,小组第二名、第三名将与同一半区的另一小组二、三名进行交叉淘汰赛,胜者进入前八。女子水球比赛将于19日全面展开,男子水球比赛将于20日打响。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