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度姚郎今又来 姚明入主上海男篮几个焦点话题

2009年07月17日2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上海东方男篮为何要转让股权?

  在上海斜土路的东影大楼里,门厅正在装修,一间简陋的会议室里,摆放着上海东方男篮夺得的2002-2003赛季CBA总冠军奖杯,上面覆盖着篮线,那是姚明当年在那个夺冠之夜亲手剪下来的,似乎在诉说着往日的辉煌与今日的衰落。

  上海男篮曾是中国篮坛的一支劲旅,但是,自从2003年姚明离开球队后,上海男篮开始走下坡路,运动成绩与市场开发均跌入低谷。2008-2009赛季,上海队6胜44负,虽然侥幸压过云南队避免了垫底,但已创造了多项13年队史上的最差纪录。赛季一结束,投资方西洋集团提前结束了对球队的投资,球队陷入生存困境。

  因此,当记者前往上海体育职业学院篮球馆——姚明就是在这里开始了他辉煌的篮球之路——采访时,年轻的上海东方男篮队员最开心的是:姚明接手后,他们的收入会高一些。

  “我来的时候姚明已经走了,没有机会看他在上海这块场地打球;感觉他像是我们的师兄,他又是我们的偶像,以后,他就是我们的老板了,”16岁的队员张淇翔说。他的愿望是,以后工资能够正常发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