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沈琼无奈:一传受挫影响情绪 双方能力差距不小

2009年07月17日2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沈琼准备重扣
沈琼准备重扣(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7月17日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17日晚,2009赛季世界男排联赛A组最后一轮首回合在南京江宁体育中心展开争夺,主场作战的中国男排经过三局激战,以0-3遭前奥运冠军意大利队横扫,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3-25,18-25和17-25。比赛结束后,队长沈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今天的比赛,意大利给我们造成很大困难,尤其拦防方面。感觉打不死,但他们的拦网给我们很大压力,我们进攻很容易被拦。”说道本场比赛,沈琼也是有些无奈。意大利今天在拦网上,34次组织,有18次成功拿分。反观中国队,17次拦网,仅有5次得分。

  沈琼认为,这也是意大利对我们研究得比较透彻所致。他说,“因为我们之前在客场交手过,所以相对比较了解,而且他们在实力方面更强,要想真正发挥水平还是比较困难。”

  事实上,在赛前训练的时候,中国队也就拦网进行了针对性演练,但在本场比赛中,中国队在网上的阻截完全被对方摧毁。沈琼认为,这更多的还是因为能力不够所致。

  “他们的个人能力非常高,我们在这方面还有差距,有得时候,真正拦网,还是有很大的困难,可能你想到了,但是能力没有达到,还是没有能够做到。”

  作为队长,沈琼一直是球队中的精神领袖,比赛的关键时刻,多是他站出来大喊两声。在之前的比赛中,比赛进入关键阶段时,只要他拿分,都会纵情大叫,但在今天的比赛中,这样的场面却少之又少,中国队在第一局勉强和对方战了个23-25,但随后,各方面不利的的中国队以18-25和17-25脆败于对手。就连一向激情的沈琼赛后也说,“一传受挫,在情绪上还是受到了影响。”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