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电:秦凯绝对优势登顶 中国队选手席卷金银牌

2009年07月18日0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秦凯空中抱膝]
秦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在第13届游泳世锦赛中,中国选手秦凯在男子一米板单人项目中夺得金牌,同时这也是中国队本届比赛的首枚金牌。赛后,国外各大通讯社都撰文对比赛做出了点评。

  美联社:中国选手席卷金银牌

  周五,中国选手秦凯和张新华席卷了游泳世锦赛一米板的金银牌。

  在去年北京奥运会上,秦凯与搭档王峰在男双三米板比赛中获得了冠军、自己在单人三米板上夺得铜牌。07年在墨尔本世锦赛上,他曾经获得了两枚金牌。

  尤其在第五跳中,秦凯翻身翻腾两周半屈体(305B)的表演为他赢得了81.60分的高分。张新华也赢得了自己首个大赛中的奖牌,并且在最后一跳中的5152B动作获得了81.60分,同时超越了澳大利亚名将米查姆。

  “每个人在最后一跳中都会有出色的发挥,我在奥运会上如此,他(张新华)在这里如此,他完全配的上这枚奖牌”米查姆赛后这样说道。

  路透社:秦凯为中国赢得首金

  在周五开始的游泳世锦赛上,秦凯赢得了男子一米板金牌,这也是中国在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一枚金牌。

  在北京奥运会上赢得一金一铜的秦凯,在决赛中大部分时间都保持领先,并最终以449.00分赢得了金牌。他的同胞张新华凭借最后两跳完美的表现,超越了奥运会10米台冠军米查姆,以445.90分获得了银牌。(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