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反皇马势力正在结盟 欧足联西足协各豪门都有份

2009年07月18日0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巴萨搞定伊布

  4000万欧元+埃托奥+赫莱布

  西班牙媒体昨日披露,巴萨已经与国际米兰达成协议,瑞典高中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即将加盟红蓝军团,这也将是巴萨本赛季第一笔重量级转会。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目前正在米兰,在与莫拉蒂会晤三小时后双方达成了初步协议。据悉,巴萨将以4000万欧元现金加埃托奥和赫莱布的方式交换伊布,这样换算下来瑞典人的身价超过了8000万欧元,从而将成为仅次于C罗的历史第二高身价。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暗示伊布即将前往诺坎普,目前双方正在商谈相关细节问题。

  这笔交易能迅速达成,主要原因是双方各有所需。埃托奥与巴萨的关系已经彻底破裂,赫莱布由于得不到主力位置也早已打算离开,而伊布则不满球队在欧战上的表现,希望加盟一支有望夺取欧冠冠军的球队,故此双方一拍即合。目前最大的问题是球员薪金,埃托奥和伊布都是球队中享受顶级年薪的球员,尤其埃托奥在年薪数字上非常挑剔,能否谈妥还要经过一番艰苦的嘴上交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