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将为上海男篮带来什么 经纪人:资金和品牌

2009年07月18日0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据新华社电 7月15日晚,姚明全资拥有的上海泰戈鲨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的股东就俱乐部股权转让事项达成一致,并正式签署了框架协议。

  “我们到上海市工商局注册的时候,工商局告诉我们,好的名字都没有了。我们想了半天,上海大鲨鱼队是他那个母队的象征,我想那个‘鲨鱼’也太凶狠了一点,我们又不能用一个软绵绵的小鲨鱼吧,大白鲨嘛又太可怕,姚明就说老虎鲨鱼吧,‘虎鲨’。”“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笑道。

  章明基透露,姚明目前不会担任球队管理团队里的职务,但是球队的经营和运营大方向都是他来把握的。“他会为这个专业团队引入他的资源,包括管理、经营、球员培养、商业开发等,他都有很多的资源会引入进来。此外,纯技术性的内容,也就更只有姚明可以为我们带来了”。

  他表示,姚明收购上海东方男篮,不仅是资金的投入,更是他个人品牌的注入;此外,姚明的专业团队,将运用先进的经营理念和技术来运作球队。他说:“我们会用非常先进的数学模型来分析球员,帮助培养球员,我们可能是中国第一家引进数学家来做最主要的团队成员的俱乐部。”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