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湘祥生日会齐秦捧场 女友未到场已有结婚打算

2009年07月18日0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7月16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重冠军张湘祥在北京举办了自己的生日派对。齐秦和水木年华的卢庚戌前来捧场祝贺张湘祥26岁生日快乐,刚与杜锋完婚的马文广女儿马晨菲是张湘祥的干妹妹,她也为她的“干哥哥”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自信坦荡 唱自己拿手的歌

  无论是举重场上的霸气十足还是生活中的坚强乐观,张湘祥的自信总是让人很佩服。当被问到他是不是在向娱乐圈进军时,张湘祥说:“我只是选择一条不同的路去尝试走一走,体会一下不同的人生角色,因为当运动员这么久了与社会接触的并不是很多。
我没有觉得娱乐圈有多么复杂,至于拍电影我认为非专业演员的潜力未必比专业演员差。我想把我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公众,比如说我唱歌,唱我最拿手的就是放开唱,但是那些不拿手的没有必要占用别人的耳朵。”张湘祥的歌唱得的确不错,一首令人动容的《朋友》意味深长。

  近期调整 错过全运会世锦赛

  张湘祥有着硕士学历,有奥运金牌的光环,但是看起来他并不满足。他总是想要尝试着不同的事情,接下来他的打算是要调整一下,毕竟这段时间的活动、经历都让他的角色不停地转变,而随之要改变的自然是心态。他说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训练了,也不会参加接下来的全运会和世界举重锦标赛,但是他说他要去现场看,因为毕竟举重是他生活中的一部分。无论张湘祥选择的是哪一条路,只要是自己热爱并且努力去尝试的,都值得他义无反顾地走下去。

  女友未到场 有结婚打算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许多人也关注着张湘祥的情感生活。这个又帅又勤奋的小伙子赢得了不少女孩子的芳心,张湘祥的感情生活比较圆满,女友是一位美丽的空姐。但是因为最近身体不适所以没有到现场为其庆生,可是两人十足的默契早已经心照不宣。谈及婚姻的问题时,张湘祥表示自己有结婚的打算,因为想让自己尽量稳定下来,但是付诸行动还要等上一段时间。

  大腕嘉宾捧场人气很旺

  “那个穿蓝色衣服的女孩很面熟,是杜锋的妻子。”杜锋的娇妻是国家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的掌上明珠,她也是张湘祥的干妹妹。一曲《忽然之间》也让在场的人了解到,原来杜锋的妻子歌唱得很棒。后来水木年华的卢庚戌演绎了现场版的《一生有你》,整个派对最高潮的部分莫过于齐秦的到来,一身蓝衣亮相显得异常清爽,一进来就和张湘祥热情相拥为其庆生,只是未等到献唱“来自北方的狼”齐秦便有事匆匆离开,让现场的人多多少少感到遗憾。张湘祥的朋友很多,在圈内外的人缘也很好。

  去年的7月16日,张湘祥正在备战奥运,而那之前的许多年生日也是在训练中度过,功成名就的他在奥运会后的第一个生日为自己举办了一个派对,也算是对这些年生日的一个弥补吧。运动员总是默默付出为祖国争得荣誉,在成功后所选择的道路也会影响他们的一生,但是张湘祥用一种不服输的坚韧和毅力在追求着自己所想要的生活,无论结果如何,只要自己有收获就是成功。张湘祥,生日快乐!史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