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拉斯维加斯完美收官 多西追平单场篮板记录

2009年07月18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7月17日,火箭以92:77击败湖人,以5战全胜的完美战绩结束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

  火箭全胜而回,他们收获最大的是蔡斯·巴丁格和乔伊多西。巴丁格拿下了25分,在26分钟他9投7中,其中三分球3投3中,8次罚球无一失手。

  多西则成为篮板怪兽,他抢下了20个篮板,追平了夏季联赛单场篮板纪录,此前的纪录由罗尼·琼斯在2004年创下。除了篮板,多西还有11分进账,目前他平均每场14.8个篮板,高居榜首,不出意外的话,他将成为今年夏季联赛的“篮板王”。澳大利亚人布拉德·纽利首发出场,也为火箭拿下11分,马蒂·伦宁9分7个篮板,詹姆斯·怀特9分。

  湖人的夏季联赛也就此结束,不过战绩跟火箭没得比,只有2胜3负。埃洛努为湖人拿下16分8个篮板,麦考利11分10个篮板,大卫·蒙兹14分。湖人全场命中率只有39%。

  巴丁格当天没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火箭的首发五人为:怀特、伦宁、多西、纽利和威尔·康罗伊。湖人的首发为:加弗尼、麦考利、埃洛努、雷吉·威廉姆斯和罗切斯蒂。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